十小记者赴美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0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实习生 郉丹 记者 王辛娜)经过近一个月的海选、比赛、决赛,日前,“第一届娃哈哈营养快线杯校园小记者之星电视大赛”落下帷幕,许多优秀“小记者”在比赛当中脱颖而出。16日,10名获奖“小记者”踏上赴美国洛杉机的访问之旅。

  16日一早,10名小记者和家长们来到哈尔滨电视台集合,第一次走出国门的小朋友们开心不已。为此,许多“小记者”提早便在家中复习英语,准备与当地的小朋友交流。

  据悉,这次赴美,哈尔滨电视台派了两名优秀的带队教师全程陪同,教师将一边指导孩子们做日常采访,一边照顾孩子们的饮食起居。

  据了解,这次小记者赴美访问为期14天,活动内容包括语言培训,在加州理工大学、好莱坞、迪斯尼乐园等地采访学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