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表院校今年补录95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0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杨晓宁)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今年黑龙江省首次实行网上补报志愿预报制,为一些志愿填报不准确的考生提供再一次的录取机会。截至目前,黑龙江省高考本科一批院校录取已进行了两次补报志愿,共补报录取了954人,占一表院校录取总人数的6%左右。

  据了解,黑龙江省从去年起实行网上补报志愿,去年录取中共进行了15次、总计30个志愿的补报及录取,约有35000人参加了补报,补报录取18000人,占录取总数的11%。今年黑龙江省网上补报志愿首次实行了预报制,即在公布补报信息之前发布即将补报的消息,让更多有需要的考生和家长提前获取信息,以便在补报信息发布时能够及时上网补报。根据录取情况,黑龙江省招考部门今年还将随时进行网上补报志愿,并在最大可能限度内发布补报预报消息,请考生和家长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详细了解各批次录取进程,随时关注补报情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