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考试前日起接受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10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番禺首设报名点

  新快报讯 (记者 曹晶晶 实习生 方丽敏 通讯员 穗司宣)“现在方便多了,不用再跑去市区报名了。”家住番禺区,需要报考今年司法考试的小蔡在报名现场显得很轻松。广州市司法考试办公室再推便民服务措施,首次在远郊番禺区设立报名点,前日起连续5日接受考生报名。

  广州市司法局司法考试办的温处长告诉记者,这次选择在番禺设立司法考试报名点,主要是为了方便番禺区、南沙区及就近的考生。

  另外,为了方便考生,市司法考试办公室还在荔湾区司法局、天河区司法局、黄埔区司法局增设了准考证发放点,报名时已选择准考证快递的考生可就近到这三个地点领取准考证,不方便到现场领取的可由快递公司按要求送达本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