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损桥梁被切割运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35 新京报

  抢修

  昨日上午8时许,150余名抢修工人在事故现场正在拆除受损的桥梁。五辆吊车正在断桥附近工作,用钢缆吊住随时垮塌的桥梁,桥下还用铁管和木棍架支撑。

  一位抢修工人说,他们凌晨3时就赶到现场,一直抢修到现在。据现场桥梁抢修人员介绍,凌晨3时许,70余名抢修工人就赶至现场进行抢修,并调集1辆130吨级吊车、2辆100吨级及2辆80吨级吊车至现场参与抢修。根据抢修方案将把主路上方的两端受损桥梁切割运离,尽快恢复交通。

  下午1时许,西侧一段桥梁被吊起放在拖车上运走。近2时,拖车将另一段桥梁拖走,工人开始清扫路面。2时20分,交通恢复正常。

  现场指挥抢险的一名专家表示,现有的桥梁将送到检测场检测,看能否再使用,被撞桥墩也需要重新建造。如果桥梁经检测没问题的话,整个修桥过程最快也要20来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