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考试北京已预报270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太凌)截至7月16日,已有20330名考生现场报名参加2007年北京市国家司法考试,而网上预报名人数已超过27000人。这是记者昨日从北京市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了解到的。

  截至7月16日,今年北京市“司考”在已报名的考生中,女性略多于男性,且报考人员年轻化的趋势明显,95.66%的报名考生年龄在35岁以下。

  据北京市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介绍,今年的北京市国家司法考试现场报名,仍然采用普通报名通道与快捷通道两种报名模式。快捷通道大大简化前次参加过北京市司法考试的考生报名程序,免于重新审核学历证书、身份证件、数码照相等重复步骤,直接提交报名表及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即可领取准考证。

  记者在现场看到,报名大厅内外秩序井然,通过快捷通道,报名速度明显加快,考生提交报名表、交纳考试费、领取准考证只需短短的几分钟,整个报名流程轻松、简洁。

  报名现场为考生提供了遮阳伞和饮用水。准考证上面醒目地注释着考试时间、注意事项、咨询电话等提示信息,报名结束后可登录北京市国家司法考试网站(http://www.bjsk.com.cn)查阅考场的具体乘车、行车路线。

  北京司法局有关人士表示,今年司法考试报名比去年更热,这也从一定程度上体现出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

  现场报名地址:北京市司法局(西城区后广平胡同39号)

  现场咨询电话:58575633 报名截止日期:7月20日

  报名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00-4:3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