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纪念人民大街百年历程(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37 城市晚报

  

墨香纪念人民大街百年历程(图文)

  ■记者 刘桂杰/报道

  本报讯为纪念人民大街建设一百周年,回顾长春历史,展示城市发展未来,由长春市规划局、长春市城市规划协会、关东兰亭书画会共同主办的“纪念百年人民大街,书写长春未来兰亭笔会”,将于明天在长春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举行。

  据介绍,届时,数十名长春知名书画艺术家将现场挥毫泼墨,以浓郁的墨香来纪念人民大街的百年历程。本次书画活动是由长春市规划局、长春市城市规划协会以及城市晚报社等单位5月份起组织开展的纪念人民大街百年系列活动之一。与此同时,百年人民大街征文和摄影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长春市民可于19日下午至位于亚泰大街与解放大路交会处(亚泰大街2900号)的城市规划展览馆现场,回顾人民大街历史,感受艺术家们的书画风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