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 努力才能红得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39 新京报

  ■ 选手表态

  我不是一个一夜之间大红大紫的明星,毕业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别人介绍我还是黄晓明———赵薇、陈坤的同学。成名晚一点我也不觉得有什么。十年前是这样,现在感受仍旧是这样。过去的一年,加入华谊,签约大国唱片,《新上海滩》开播了,《鹿鼎记》也拍完了,现在更多的专心于自己的唱片,压力相对没有那么大。

  之前你们就说过我拍《新上海滩》,参加《夜宴》,是在转型,我不知道在你们眼里,我这个型现在算是转成功了没有,但我自己觉得,我并未改变,我更相信,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地走下去,才是最重要也是最难的。努力才能红得长久,并且要耐得住沉寂。如果非要说成长变化的话,我可能对外界,对自己,都有了比之前更为清楚的认识。

  口述:黄晓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