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户群力新区被迁农民将住新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57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金鑫)为加快群力新区的开发建设,确保群力新区征地拆迁工作顺利进行,保证失地农民“失地不失居”,群力新区被拆迁农民的安置小区———群力新区被拆迁农民宜居家园建设进展顺利,新建小区将确保为群力被迁农民提供3000套住宅。

  据介绍,去年4月,市政府决定将哈双北路2.5公里处用地征转为建设用地,建设群力新区被拆迁农民的安置小区———群力新区被迁农民宜居家园。该地段北临哈双北路,南至青海路,西临沂蒙路,东至北方贵族度假村,项目分A、B、C三个区建设,总占地面积18.7公顷,项目规模44万平方米,绿地率30.16%,住宅户数约3000户。

  据介绍,群力新区被拆迁农民购买宜居家园的住宅享受经济适用住房政策,售价为每平方米建筑面积1550元。同时,考虑到被安置农民的购买力和居住基本需求,宜居家园在设计户型时,加大了小户型的比例,最小户型使用面积24平方米。另外,宜居家园在庭院配套设计上也真正体现出“宜居”的特点,小区内车行道一改黑色沥青路面的方式,一律采用彩色承重步道板铺装,一些园林小品、小型雕塑点缀其中,营造出良好的庭院景观效果。

  目前,宜居家园工程建设顺利,于2006年6月开工的A区工程,现正在进行单体楼装饰工程施工,计划于今年8月末单体楼竣工,10月中旬庭院配套工程竣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