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市场转行卖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2: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烟台7月17日讯 “二手自行车很难买到了!”看着二手车市场满眼的新车,市民王先生感叹。近日,烟台市面上二手自行车的销售数量锐减,卖主解释,利润减少了,麻烦增多了。

  17日,笔者在烟台东方二手自行车市场看到,偌大的销售大厅里,只有三辆二手自行车,其余100多辆全都是新自行车。据老板介绍,这三辆二手车都是外国车型,牌照齐全,标价比国内新车高出将近一倍。“现在只有几种外国车型的二手自行车还能赚点钱。”说起二手车,车行老板很失落。

  据一位经营者介绍,现在二手车来源减少,成本抬高,利润较之以前大幅下滑,尤其是警方现在正打击自行车盗窃,二手车市场成了重点检查对象,频繁的检查让许多人都不愿再卖二手车。


潘庆照 鞠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