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执法车上演“杂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2:40 京华时报

  

女子执法车上演“杂技”
女子在执法车上演“杂技”。本报记者 王俭 摄

  本报讯 (记者周逸梅)从城管执法车中伸出双手,扒住前面驾驶室窗户,然后整个身子爬出车窗,仅用双脚勾住窗户。前天中午,一女子在亚运村城管分队门口上演了一幕“杂技”。

  前天中午,一辆亚运村城管分队的执法车刚刚归队。记者看见,车还没有停下来,一女子就从执法的金杯车厢里伸出双手,扒住前面的驾驶室窗户,整个人挂在车的一侧。亚运村城管分队的一名女队长赶紧上前抱住女子的身体,劝说她放开双手。然而,该女子干脆躺在执法车底不肯起身,城管只好请民警带其离开。

  在僵持的过程中,该女子说城管队员将其误认为是小贩,所以她来论理。亚运村城管队员告诉记者,当日上午他们在北辰购物中心门前整治地摊时,这名女子突然从旁边出来对执法进行阻挠并谩骂,然后自己上了执法车要跟回分队。

  前天下午,民警在调查中发现,该女子情绪和思路一直比较混乱,她自称有精神病,也不让亲戚来接。前天傍晚,警方劝其离开,城管队员买好水和食物将她送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