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淫女纠集打手殴死嫖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2: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阳)见自己的姐妹因嫖资问题与嫖客发生争执,卖淫女韩某叫来一帮打手将陈某打死。昨天,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外地来京女子韩某被押上市一中院的刑事法庭受审。

  昨天9点30分,在两名女法警的押送下,身材瘦小、戴着口罩的韩某被押进了法庭。据悉,韩某之所以戴口罩,是因为其患有传染病。

  检方指控,2003年10月21日下午,在海淀区清河镇一出租房屋内,卖淫女何某(另案处理)与30岁的嫖娼男子陈某商定用50元进行色情交易。但进入房屋后,因为先付钱还是后付钱的问题,双方发生争执。随后,何某大声叫喊让在外边揽客的韩某帮忙,韩某则迅速找来看场子的吕某等人,对陈某实施殴打,并致陈某因重度颅脑损伤而死亡。

  昨天,针对检方的指控,韩某辩解说:“我并不是纠集者。当时害怕出事,我才把他们叫来的。没想到他们打了起来,而且把人给打死了。”

  韩某在法庭上还称,吕某等人,其实是为她们几个卖淫女“看场子”的大哥。作为回报,她们每人每月要交1200元的“份钱”。据悉,事发后,先期被抓的吕某等人均已经被判处3年至无期不等的刑罚。

  昨天,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