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车逃逸 报警“递小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3:50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农用车肇事后逃逸,一位目击司机一路跟踪到黄河桥,见到民警后递上一张小字条报了警。

  昨天上午11时30分,郑州市交警六大队民警张学民在黄河桥收费站处执勤,一辆皮卡车由北向南驶过来,这辆不起眼的皮卡并没有引起民警的注意,但皮卡车却减速停到了张学民身边。男司机摇下车窗,伸手递上一张小字条小声说:“后面那辆蓝色农用三轮就是肇事车,在原阳撞伤人后逃到这里来了,我一路跟踪着它来到这儿。”说完,开车匆忙离去。

  张学民打开字条,看到上面写着一个车牌号,他又看了看刚才司机指的后面那辆农用三轮车,车牌号和字条上的一样是豫GY1871,张学民立即将该农用车拦下。当民警询问车上司机是否在原阳肇事了,司机和副驾座一女子立即矢口否认。

  民警马上和原阳警方取得联系,并从那里确认该车在上午11时,在原阳311省道行驶期间,撞翻一辆三轮摩托车后逃逸,导致车上1人重伤另外3人轻伤。民警将该车控制后,发现拉满砖块的农用车车身右侧中部,有一处长约1米的明显擦痕,中间一根支撑车厢的轴承也被撞断。张学民说:“如果不是那位司机及时用小字条报了警,不会这么快就抓住肇事车。”

  随后,原阳县警方将肇事车带走,并将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J线索提供 沙显华 新闻热线6583000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