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着力强化输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4:05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7月17日讯 (记者 朱海兵) 省政府日前部署开展全省输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要求各级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开展整治输油气管道生产治安秩序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涉油涉气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防止打孔盗油等犯罪活动在我省发展蔓延,大力整治严重危害输油气管道安全的违章占压物,坚决清除管道安全运行隐患,创建一批平安企业、平安管道,进一步完善输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长效机制,切实保护好全省输油气管道的安全。

  我省输油气管道和设施面广量大,安全保护形势日趋严峻。省政府要求,各级政府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区域内保护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对沿线群众的宣传教育和有关职能部门工作的检查落实,协调解决有关管道设施巡查、维修和事故抢修的临时用地、用工等事项。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在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加强管道安全的指导检查、隐患整改和规划、设计施工、社会管理等领域的保障工作,形成各司其责、齐抓共管、信息互通、综合治理、标本兼治的工作格局,进一步探索实践政企共建的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全省输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取得成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