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追尾驾驶员被困消防车拉开车门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4:3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杨野实习生熊灵峰谢凤)昨日,一辆从湖北恩施开往重庆的客车,行驶至渝宜高速公路梁平段时,由于雨雾原因,客车撞上前面的货车尾部,造成客车驾驶员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消防官兵用钢丝与消防车捆绑,拉开变形驾驶室,才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昨日凌晨4点40分许,渝宜高速公路梁平段出现雨雾,能见度较低。一辆湖北恩施的鄂G00667客车,从万州方向开往重庆时,撞上前面的货车尾部。20多名乘客受到不同程度的撞击,还有两名乘客被座椅划伤。客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也被卡在里面动弹不得。客车前方10多米处,停着一辆厢子货车,车厢尾部被撞得凹进去大半。

  市高速公路执法支队五大队十六中队执法人员赶到并封锁现场。经消防与执法人员协商,消防官兵使用一根钢丝绳拴在变形的驾驶室内,另一头拴在消防车后面,慢慢拉开驾驶室,才将被困了一个多小时的驾驶员救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