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警方33小时侦破300多万元劫案 9名嫌疑人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4:47 东方今报

  广州消息 广东东莞市警方仅用33小时,就成功侦破了一起特大抢劫案,抓获9名犯罪嫌疑人,缴获赃款现金237万多元以及价值73万元的电话充值卡1.46万张。

  13日下午2时许,广东东莞市110接报:深圳某公司职员吴某、王某从深圳驾车到东莞送货(手机充值卡)并收取货款,在莞深高速公路东莞站出口等客户时,被两辆面包车拦停,从面包车上下来约10名持铁锤、木棍的男子,他们砸碎事主的汽车玻璃后,抢走了约262万元现金及价值约87万元的手机充值卡。

  案发后,东莞警方立即抽调近百名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侦查。14日晚,专案组在东莞厚街镇一家酒店的西餐厅将犯罪嫌疑人蔡某、何某等5人抓获,缴获了大多数赃款,此时据接警仅33个小时。16日,张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也被抓获。

  公安机关初步查明,蔡某曾在与事主有生意来往的某电话充值卡销售公司任职,在职期间曾多次到案发的高速公路出口处与事主所在的公司做过交易,熟悉双方的交易运作情况。一个多月前,蔡某开始与何某等人密谋对深圳公司的送货车实施抢劫。W 新快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