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子两次搬家三次遭劫蒙面男子原来是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5:10 都市快报

  

单身女子两次搬家三次遭劫蒙面男子原来是他!
■当庭辩论

  记 者 殷志艳 通讯员 富 检 插 图 连 诚

  单身女人搬了两次家,但一个蒙面男子每次都像影子一样跟着她。三次入室偷袭:第一次抢,第二次偷,第三次劫财又劫色。

  蒙面男子是谁?为什么盯住她不放?

  蒙面男子第一次上门

  (2005年10月31日晚上)

  李小姐30岁,未婚,老家在富阳乡下。李因为要经常外出做生意,就在富阳城西租了一套房子,与堂妹合住。

  2005年10月31日晚上,李小姐独自在家看电视,突然停电了。这时,有人来敲门。李以为是房东来修电路,没多想,一把拉开门。

  一个蒙面男子蹦了进来,一手拿刀,一手掐住她的脖子,把她抵在墙上。男子头上包扎着一件旧衣服,衣服后背挖了两个洞,露出两只眼睛。

  男子把李小姐捆绑起来,抢走1450元。男子说:“我也是没办法,老婆生病了没钱看病……”

  男子走后,李小姐挣脱绳子,报警。

  李小姐越想越觉得这里不安全,就和堂妹搬到富阳市中心去住。

  蒙面男子第二次上门

  (2006年10月初的一个晚上)

  那天晚上,李小姐回家,一看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了,一只手机和一只充电器不见了。

  再检查,发现窗户保笼断了一根栏杆。李小姐直叹晦气。看丢的东西不多,她没报警,但是决定再次搬家。搬到闹市区去住。这里来往人流日夜不息。

  蒙面男子第三次上门

  (2007年2月5日晚上8点多)

  2月5日晚上8点多,李从外省回来,跟堂妹等几个亲戚吃完晚饭回到家,开始埋头打扫卫生。

  忙到一半,发现大衣柜的门虚掩着。李伸手去关门,里面突然窜出一个蒙面男子。也是一件旧衣服蒙面,露出两只眼睛。

  李小姐一声尖叫,蒙面男子用刀顶住她:“不许叫,再叫捅死你!”李吓呆了,盯着男子看,他的打扮、嗓音和体形,怎么跟第一次上门的那个劫匪那么像啊!

  李小姐稍稍镇定了一下,问:“你怎么知道我一个人在家?”

  “我在马路上跟你回来的。”

  “上次抢我钱的是不是你?”

  男子不答,拿起一根电线死死绑牢李小姐。

  李小姐喊痛,男子恶狠狠地说:“你是不是想死啊?”男子用刀抵住李的脖子,逼她说出放钱的地方。

  李小姐交出钱包,里面有9350元。

  “你给我留4200块钱,我要交房租的。其他的你拿去。不要伤害我。”李小姐哀求。

  男子并不着急拿钱,也不像急着要走的样子。只见他去卫生间找来一块毛巾,塞住李小姐的嘴巴,将她拖到床上,扒去了她的衣服……

  凌晨,男子从钱包里点出4200块钱,放在桌子上,拿着剩下的5150元,走了。

  没多久,他又折回来,扔下那只空钱包(内有李的银行卡、身份证等)。

  李小姐听听没有动静了,使劲挣脱捆绑的电线,报警。警方推测是熟人作案,一个多小时后,警察就从被窝里抓出嫌犯。

  三次登门的蒙面男子,原来是李小姐堂妹的男友!姓孙,22岁,也是富阳人。没有固定工作。

  原来是他!

  孙某承认,李小姐在家三次遭劫,都是他干的。李小姐的所有信息,都是他从李小姐的堂妹,也就是他的女友处,装着不经意的样子,分几次打听到的。包括李小姐做生意、独居、搬家、在外面吃饭几点回家等等。

  孙某第一次偷袭李小姐家,正好停电,其实就是他故意在门外拉闸的。

  第二次偷了李小姐的手机,孙某故意把外壳划几刀,弄得旧一点,一直留着自己用。女友有一次问他“你的手机怎么跟堂姐的手机那么像?”孙某说,这是他从旧货市场买来的。

  第三次,孙某交代,他本来只想偷点东西,被李小姐发现后,临时起意,强奸了她。

  李小姐和堂妹的男友孙某从未见过面。而孙某是认识她的,有几次还趁李小姐出差在外,跟女友(即李小姐的堂妹)在李小姐家过夜。堂妹曾跟堂姐提起过,要带男友来见见堂姐,但后来也不提了。因为有一次,两人说好去见堂姐,到了楼下了,孙某扭扭捏捏,不肯上去,后来找了个借口,溜了。

  富阳市法院一审判决,孙某犯抢劫罪、强奸罪和盗窃罪,三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8年,并处罚金6000元。孙某没有上诉,判决昨天生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