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环保 注重整体夏季装饰设计节征集户型免费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5:10 都市快报

  记 者 岳海智

  本报讯 炎炎夏日本是装修淡季,但不少打算秋季装修的业主,会考虑这时和设计师充分交流设计方案,趁淡季促销订购各类主材,了解新型建材价格行情和流行趋势。这样钞票省了,秋季装修时心里也有底。

  即将举行的杭州夏季室内装饰设计节,正好为待装修业主提供便利服务。

  杭州室内装饰设计节始终提倡“整体家居设计”理念,从设计开始就考虑装修的开支节省,通过设计改变原有户型缺陷,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

  而本届夏季室内装饰设计节,更关注装修环保问题,要求参与服务的设计师,从设计开始就特别注重室内环境质量,通过测算合理的建材使用数量以达到环保要求,利用节能材料减少能耗和资源浪费等。

  今天起,夏季室内装饰设计节向杭城业主征集“整体家居设计”大赛户型,邀请10家杭城知名装饰企业挑选10套户型进行整体设计评选,并将在业主见面会现场,展示设计作品,供业主参考。

  没有入选的户型,组委会仍将邀请设计师为业主免费制作平面布置方案和工程造价概算。

  想参与本次活动,可拨打电话81705281报名,并将户型平面图传真至85198906,报名业主还可以享受众多品牌材料的团购价特惠。

  想参与服务的装饰企业,也可于近期内向室内装饰设计节组委会报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