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别人再受害 瓜农一怒烧假币 别拿假币坑瓜农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5:21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瓜农收了几张假币,为了防止别人再受祸害,瓜农拿出打火机,将假币烧了。

  16日晚9时许,郑州市经五路红专路口附近一个西瓜摊上,中牟瓜农胡师傅掏出三张钞票,一张100元的,一张50元的,还有一张10元的。胡师傅神色凝重,将100元和50元的纸币几下子撕碎,随后,又打着打火机,去引燃那张10元的纸币。

  经八路巡防队队员张宏强正好在附近巡逻,看到了胡师傅的反常举动,急忙上前阻止。“这都是假钱,害得我这几天都白干了。”胡师傅说,“我把这些东西毁掉,不能再祸害别人了。”

  原来,当天晚上,胡师傅在这个路口附近卖瓜,先后收到了三张假币,一共有160元。胡师傅心里觉得堵得慌,但是又不想再把这些假钱花出去坑害别人。

  据了解,好多瓜农都有收到假币的经历。中牟瓜农老胡说,老乡们收到假钱,心里都很窝火,但是又都不忍心再让这些假钱坑害别人,就把假钱自己处理掉了,“要么撕碎,要么烧掉”。J

  线索提供 李四信新闻热线(0371)6583000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