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里安依依别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5:40 深圳商报

  基里安依依别深圳

  十分满意筹备工作,寄语深圳“保持热情”

  【本报讯】(记者吴吉)结束了对深圳为期3天的回访,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昨晚7时30分告别深圳。临行前,基里安主席再次对深圳筹备2011年世界大运会的工作进展表示满意,同时寄语深圳要将这种热情继续保持下去。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国强、亚洲大体联部分代表前往送行。

  在深期间,基里安主席目睹了深圳日新月异的变化,也被深圳全市洋溢的迎接世界大运会的热烈气氛所感染。昨晚临行前,他再次向记者表示:“我这次来深圳,依然感觉很好。对深圳的筹备工作,我十分满意。”同时,基里安主席对深圳的筹备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我每次来,都发现深圳迎接大运会的热情一次比一次高涨,这很好。我希望你们要继续保持这种热情,保持高效的工作进度。同时,应该最大限度地发动年轻人行动起来,提高大学生和青年人的参与热情。”

  基里安主席离开深圳半小时后,国际大体联第一副主席噶里恩也动身回国。临行时,他用法语感谢了深圳的热情款待。据悉,在这两天内,出席本次亚洲大体联代表大会的各国代表和国际大体联的执委们都会陆续告别深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