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小媳妇遭对面楼偷窥 卧室里换衣服拉窗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5:46 辽沈晚报

  新婚小媳妇遭对面楼偷窥

  “我们结婚快一个星期了,可怎么也高兴不起来。特别是到晚上,媳妇不让开灯不让开电视,而且还把窗帘挡得死死的。”家住鞍山市立山区抚宁街的潘先生十分无奈地说。

  昨日,潘先生向记者反映,他与钟爱刚结婚。近来,钟爱的举动很怪异。潘先生介绍,他们家对面楼的一位男人,一到晚上就拿着望远镜偷窥,所以,钟爱早早就把窗帘挡得严严实实的。

  潘先生说,媳妇告诉他,对面楼的那个男人总爱往他家的卧室里盯。有一次,钟爱下班回来后到卧室里换衣服,一抬头,便看见对面楼的那个男人正在偷窥自己换衣服。而且,那个男人好像是用望远镜偷窥。打那以后,钟爱只要在卧室里换衣服就要先把窗帘拉上。

  潘先生介绍,上周六上午,媳妇开窗户晒衣服,孰料,那个男子正用望远镜朝这边看呢。媳妇马上关上了窗户,把窗帘拉起来了。 (辽沈晚报 贾琼) [责任编辑:韩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