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造”捷达本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吕越)记者昨日从一汽大众相关人士处了解到,本周内成都一汽将正式举行隆重发布会,宣布成都开始生产捷达车型。届时,备受关注的“捷达入川事件”谜底将首次被官方揭晓。至此,继成都一汽专用汽车厂、一汽四川丰田项目之后,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巨头又在西部广阔的大市场布下战略性棋子。

  据透露,“本周会举行一个启动仪式,具体时间应该是周四,到时候一汽大众高层都会到场。据了解,一汽企业公关室程瑞目前已抵达成都,但她没有向记者透露过多的细节。大众中国高级市场总监杨美红向记者证实,已收到邀请参加这个仪式。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曾经介绍,成都一汽目前的生产能力是年产2万~3万辆,对于这款去年还是国内单一车型销量冠军的捷达是远远不够的,因此可以推断成都一汽投产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成都一汽和长春一汽大众还将保持同时生产捷达车型的局面。据称,成都一汽将逐渐达到年产10万辆的规模,届时捷达车型可能从长春全部移到成都生产。

  新一代捷达投产后,老捷达将以什么样的形式存在,目前还没有定数。本周成都启动仪式或许会透露更多相关消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