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确定第31次常委会于7月23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5:59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7月17日讯 (记者 刘宇 实习生 陈婷婷)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在并召开主任会议,决定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于7月23日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纪馨芳主持会议。

  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建议议程为:审议省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山西省市政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草案)》《山西省水资源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山西省安全生产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办法(草案)》和《山西省企业权益保护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2007年上半年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06年省本级财政决算和2007年上半年全省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06年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及关于《山西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执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大财经委关于2006年省本级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06年省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关于山西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报告》;人事任免及其他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军、杨安和、王昕、姚新章、张铭、谢克昌、赵劲夫、李玉臻出席了会议。

  (编辑:闫芳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