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寻找武昌万旭东家属 new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6:54 长江商报

  本报讯(通讯员 丁其刚 记者 李海夫 实习生 王军)因患下重症肺病,导致呼吸衰竭死亡,但寻找其家属一直未果。7月17日,武汉市东西湖区公安分局新村派出所与东西湖区人民医院联动,寻找死者万旭东(音)的家属。

  7月12日上午8时许,一名年约50多岁的男子因患上重度肺病,到东西湖区人民医院接受紧急治疗。该病人自述名叫“万旭东”(音),原籍汉川市。因万旭东所患重度肺病已引起呼吸严重衰竭,经抢救无效去世。

  因万旭东生前未留下确切家庭地址及联系方式,东西湖区人民医院保卫科在汉川连续查找数天,仍未找到其家人,医院于是拨打110报警电话,请求警方帮助查找万旭东家人的下落。

  7月16日,警方根据公安人口信息网提供的人口信息发现,武汉有数名与“万旭东”同音同字的居民。民警遂根据万旭东的相貌、年龄特征进行排查,随后查明武昌区一名男子年龄与相貌及姓名与逝者相似。但医院和警方必须见到其家人才能予以确认,民警与医院保卫人员于是赶至武昌,找到当地居委会工作人员核实有关情况。

  当地居委会工作人员寻找后,发现该男子外出很长时间,极少回家,家人也不知去向,民警与医院保卫科工作人员在其住处等候很长时间,也未见其家人回家。民警与医保卫科工作人员于是委托当地居委会,通知该男子的家人予以核实和辨认。

  警方吁请知晓病逝者“万旭东”亲属下落的知情人,可拨打110与警方及医院方面联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