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集路:驾驶室“咬住”司机不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7:37 台海网

  台海网7月1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通讯员 智康 夏侯艳)17日下午3点左右,在同集路同安西柯镇洪塘头村路段,两辆货车追尾相撞,其中一辆驾驶室变形,司机被死死“咬住”。

  在事故现场,追尾的两辆货车都是平头货车,前一辆载有水泥防水涂料,后一辆是空车,空载货车的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被困在车内,双脚被下陷的方向盘夹住。

  消防官兵先将液压扩张器从车厢处伸进驾驶室,拆开车门,后将扩张器移到外部,将车门与驾驶室的空间扩大,然后顶起下陷的方向盘,将司机的双脚抽出。

  据载货货车司机胡某介绍,事发前,他已经转弯到洪塘头村路段,准备横穿到对面的一条支路上,这时,后面一辆货车也在此转弯,一下子撞了上来。

  目前,有关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具体事故原因。

  报料人:刘先生

  线索费:2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