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先锋青年文明号争创活动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7:4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皓)日前,来自全市各行业的300余名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齐聚东四环四惠公交车站广场,拉开了“奥运先锋青年文明号”争创活动的序幕。

  由团市委、市国资委共同举办的“奥运先锋青年文明号”争创活动,将以全市306个2006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和青年文明号活动开展14年来在京认定的1383个青年文明号集体为龙头,带动全市工农城建、卫生文教、社会服务等各行业青年集体争创“奥运先锋青年文明号”。团市委有关负责人说,从即日起到明年第29届奥运会及残奥会结束的400多天里,青年文明号集体必须立足本职岗位,在外语能力、奥运相关知识培训和志愿服务方面取得较大提升并达到具体标准,方可获得“奥运先锋青年文明号”称号。

  团市委公开招募的青年文明号志愿督察员也从即日起上岗,他们将每天采用暗访的方式,对全市青年文明号集体进行全面监督考察。RJ214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