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刑次日 六毒犯暴毙另有一人心肺衰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7:4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减刑出狱第二天,全台共有六名减刑毒犯暴毙,另有一人心肺衰竭。这六人疑似吸食过量致死,其中两人手或脚上还插着针筒。

  据报道,前天由台中监狱出来的男子张永兴、陈柏劦,结伴在轿车内施打毒品。昨天中午被发现时,驾驶座上的陈柏劦昏迷,右脚踝上插着针筒,张永兴死亡。

  住高雄市的柯嘉南由高雄第二监狱出狱,回家不久即外出投宿凤山市一家旅馆。昨天上午八时被发现全身冰冷,陈尸在床上。警方在现场找到一小包海洛因。住在高雄的林滢清由屏东监狱出狱,前天下午返家,他父亲昨天上午发现林滢清坐躺椅上,左手臂还插着针筒,已气绝多时。

  高雄县男子钟觱盛前天出狱后,中午和八名牢友投宿饭店,九个小时后牢友送他就医不治。检警怀疑他施用毒品过量致死。

  毒品案减刑出狱的王振雄,在台北县新庄家中死亡,警方找到四支针筒、疑似海洛因粉末和生理食盐水。新竹市的杨汉彬前天出狱,昨天早上被发现因吸毒陈尸友人家。

  据了解,吸毒者在入狱一段时间后,身体对毒品耐受力降低,若仍吸食以往的量,易导致心肺衰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