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结公职人员开黑矿 交警队长亲护炸药闯山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8:18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山西青年报》报道 河南一名交警队长,开警车护送3吨炸药去山西开矿,被山西交警查获。此案还在深挖中。

  7月4日深夜,一辆警车和一辆厢式货车一前一后由河南驶入山西境内,因形迹可疑,被山西省壶关县交警拦住。民警在检查中发现,车上装有3吨炸药。

  经调查,5名嫌疑人的基本情况已查清:申某、邓某、刘某、李某、刘某某等五人全部为河南林州人,其中李某为林州市交警大队某中队队长,刘某为林州国税部门工作人员,刘某某为林州市保险公司副经理(在逃)。今年5月,5名嫌疑人共同投资,以95万元价格在壶关县石坡乡沙驼岭买下一座无手续的铁矿,准备开工生产。6月下旬,申某找关系购买了3吨自制炸药,准备运到山西,结果路上被查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