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责任确保防汛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8:26 无锡日报

  昨天下午,国务院、省政府分别召开防汛抗洪救灾电视电话会议,分析当前汛期灾情,动员和部署下一阶段的防汛抗洪救灾工作。副市长王国中在无锡分会场出席会议。

  我市7月4日、8日两次遭受100毫米以上大暴雨袭击,依托我市多年来建设的水利工程,经过全市各级全力以赴防汛抢险,没有出大的问题。市领导要求,全市上下要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切实做好防汛措施,按照轻重缓急,有序安排当前防汛工作,切实处理好防汛和防污的关系,确保全市防汛安全、供水安全。针对前阶段汛期出现的薄弱环节及险工隐患,各地要及时处理,同时要加大对堤防等水利工程的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加以处理,确保防汛安全。尤其是要加强对大运河、双河、锡澄运河、锡北运河等河道堤防的巡查和防守,增加防守人员,备足抢险物料,及时发现和排除险情。各地要认真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准备,一旦发生险情,全力组织抢险,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 (周晓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