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一投档呈现四个特点 从17日开始投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8:26 无锡日报

  本一院校从17日开始投档。昨天,省教育考试院在镇江录取现场召开新闻发布会,该院负责人朱卫国介绍,本一投档后呈现四个主要特点:一是总体分布状况良好,一次性投档满足率达98%;二是名牌高校的投档线普遍较高;三是财经类高校投档线明显上升,农业类高校相对“冷门”;四是东北、西部少数高校线上生源不足。

  朱卫国说,我省的录取工作从7月7日正式开始,目前已完成了提前录取批次普通类本、专科以及体育艺术类提前公办本科的录取工作。全省共录取新生21006人,其中普通类10768人,艺术类8983人,体育类1255人。

  昨天开录的本一批次招生院校多,共有183所院校,招生计划量大,共计划招生43875人,名牌院校众多,是社会最为关注的热点。我省高招工作继续遵守向社会做出的两个承诺:不在政策之外降低一分,不在政策之外特批一人。

  本月19日省教育考试院将通知各地招办该批次未录取的考生名单,同时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及人数,20日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以填报本一征求平行志愿,21日进行征求平行志愿的录取工作。整个本一录取工作将于7月21日结束。(薛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