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公交让座收获“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8:42 贵州都市报

  

【图文】公交让座收获“惊喜”

  贵阳“关爱老人·青春行动”启动

  公交让座收获“惊喜”

   集齐10张让座感谢卡,可实现一个心愿

  金黔在线讯 “我承诺:尽己所能,服务社会。”昨日,百名志愿者举行庄严宣誓,“关爱老人·青春行动”之“公交让座感谢卡”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公交让座感谢卡”爱心推广活动将号召和组织发动贵阳市云岩、南明两城区30个主要街道办事处的5万名老年人,向在公交车上主动为老弱病残让座的人赠送“感谢卡”。获赠并集齐一套10张感谢卡的市民可到团市委登记,将获得帮助,实现一个力所能及的心愿。

  贵阳市团市委副书记向子琨说,“关爱老人·青春行动”还有一项内容是成立志愿者社区服务站,志愿者由招聘的专职人员、大学生、离退休人员组成,服务站的主要内容是为了针对老年人的需要提供及时有效的专业服务,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