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六”听歌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8:49 贵州都市报

  “六月六”听歌去

  白云区将在牛场乡举办“六月六布依歌会”,欢迎市民前往

  金黔在线讯 一年一度的布依传统节日“六月六”即将来临,昨日记者从白云区委获悉,今年7月19日在白云区牛场乡举办的“六月六布依歌会”将有万名布依同胞参加,市民可前往牛场乡瓦窑村领略布依风情。

  “六月六歌会”是布依族同胞的传统节日,这一天,布依族青年男女对唱情歌互诉衷肠,所以这一节日又被称为“布依相亲节”、“布依对歌节”。

  今年在牛场乡瓦窑村的“六月六布依歌会”将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0000多名布依同胞参与。此外,还将举行斗鸡、斗鸟大赛、民间工艺品展等系列活动。市民前往牛场乡瓦窑村游玩布依歌会,可在贵阳汽车服务站乘坐“贵阳——瓦窑”的中巴,也可乘车到白云再由白云转车前往歌会现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