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民族地区又好又快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8:5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在甘孜宣讲

  本报讯(刘永珍记者陈建兵)7月5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在甘孜州泸定县举行宣讲报告会。当地党委中心组成员以及泸定县副科级以上干部数百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由省社科联机关党委书记唐永进主讲。他围绕“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四川”主题,从三个方面作了深刻的阐述。与会者表示,此次宣讲对于深刻理解省委确定的“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四川”工作主题和推进“四个跨越”战略构想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都有着积极的指导和帮助作用。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后,甘孜州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讨论贯彻党代会精神,结合甘孜实际,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意见。一是要以“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甘孜”为统领,集中力量发展生态农业、生态能源业、生态旅游业、生态药业和环保产业,培育生态经济。二是强化科技教育,把教育资源重点向义务教育、职业教育、农村牧区教育倾斜,为创新创业提供人才支撑。三是通过创新开发模式和开发机制,确保开发一方资源、发展一方经济、富裕一方百姓,确保输出资源不留下污染,输出财富不留下贫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