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的哥没找到目的地乘客飞腿踢坏的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8:58 贵州都市报

  

【图文】的哥没找到目的地乘客飞腿踢坏的士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下午,两名男青年搭乘一辆出租车在贵阳寻找一栋大厦,司机转了几圈也未找到,决定不收打车费请他们下车,谁知下车后其中一男子猛踢车门一脚便逃跑,车门被踢坏变形。

  当天下午3点,记者赶到贵阳富水南路,看见出租车右后门已被踢坏变形,司机正抓住一起乘车的另一男子,贵阳公交分局的民警很快赶到现场。被抓住的男青年说,踢坏车门逃跑的男青年曹某某是他的朋友,当天下午,他们两人在贵阳文昌南路搭乘出租车寻找万东大厦,司机转了几圈都未找到。下午3时,司机在富水南路请他们下车另想办法寻找,曹某某认为耽误了他们的时间,下车后产生过激行为。

  最后,公交分局民警责令曹某某的朋友赔偿了的哥20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