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以下民警都要会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0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阮友直实习生 吴建兴 李雪君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治安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2010年底前,农村派出所的警力要全部达到5人以上,2008年全部消灭无房派出所。今年年内,凡符合条件的派出所所长和教导员要全部解决副科以上职级待遇。

  据了解,全省派出所现有民警13586名,已建成社区和农村警务室3421个,配备社区和驻村民警5397名。今后,在城市原则上一个社区建一个警务室,农村应根据需要与可能,选择在人员相对聚集、治安状况相对复杂或路途偏远的行政村设置警务室。同时,落实民警每月在警务区工作不少于30个小时,其中要有3个半天在警务室接待群众,有一个半天必须安排在双休日。

  今后,派出所民警特别是所领导和45岁以下民警都要会上网、会录入、会查询、会比对,全面实现派出所基础工作信息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