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炒房团:一人买房1300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个业主告诉我他认识一炒房团伙,有五六个人,每人至少有300套房,最多的那个人至少有上千套房。”昨日,一名为“飘逸公子0”的网友在网上发帖报料,称深圳有神秘炒房团一人控制上千套房。此文一出,跟帖者众,更有网友跟帖,爆出神秘炒房团成员的详细资料。但这些资料的真实性目前则无从查考。

  记者为此采访了房地产界多位业内人士。一专业房产投资者刘先生称,深圳有人有上千套房,纯属天方夜谭,大概是有些心理不平衡的人传出来的。他说自己投资房产十几年,从来没见过有人控制成百上千套的房。深圳中原地产二级市场总经理郑叔伦则认为,网上的传言太夸张了,他估计,比较有实力的投资者可以重复购买达到几十套,而这种投资者全深圳有几百人。

  但同致行(中国)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王经理认为,有这样的人也不奇怪。股票有庄家,房产市场为什么不能有?在股市有人拿几千万去炒股,如果有人拿几千万甚至上亿去投资房产,有什么不可以的?全国有些地方房产一套才十几万,总数达上千套也不稀奇。只要合理购买合法缴税,拥有多套房子也是正常现象。

  网友爆料的神秘炒房团成员

  □李×根,东北人,朝鲜族,有1300套房□刘×辉,广东揭西人,有800套房

  □蔡×艺,福建籍,持香港身份证,有300套房 据《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