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在线夏娟本报记者彭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29 新安晚报

  7辆152同时开进站

  左鞋右穿:好郁闷,上班又迟到了。其实我起得好早,本来可以提前到的,都是152路公交车害的。

  新安晚报:是堵车吗?现在合肥很多地方都堵车。

  左鞋右穿:现在合肥到处在修路,堵车很正常,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今天的情况也太不可思议了。在等车的半个小时里,我看到对面站牌过去了四辆152,这边的站牌却一辆都没有。

  新安晚报:半个小时是够久的。

  左鞋右穿:我等了半个小时,之前来的人还不知道等了多久呢。后来,我终于看到有152开过来了,你猜一共来了多少辆?整整7辆排成一排开了过来!

  新安晚报:可以想象,场面应该很“壮观”。

  左鞋右穿:遇到这种情况,我们起再早也没有用啊!上班迟到了,不止扣工资还被经理训,经理才不管你是什么原因呢。

  乞丐用上名牌手机

  天外飞神:想和你们说说合肥市淮河路步行街上的那些乞丐,前几天我看到一个乞丐竟然拿着一款名牌手机在打电话。

  新安晚报:你确定没看错?

  天外飞神:前几天我陪妈妈一起去开会,走到淮河路步行街,在一个角落里看到一个乞丐正拿着手机在打电话。你知道这种事很新鲜的,我就特别留意了一下,他手里拿的竟然是一部名牌手机。

  新安晚报:你确定这个人是乞丐吗?

  天外飞神:明摆着的事嘛!一个男的,穿得破破烂烂的,胡子又黑又脏的,就是那些乞丐的装束啊!可惜我没久留,没听清他在说什么,说不定正在探讨什么业务呢,估计是个职业乞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