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狱首日 六毒虫吸毒暴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32 海峡都市报

  

出狱首日 六毒虫吸毒暴毙

  警方到酒吧临检

  N海潮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16日有近万名受刑人减刑出狱,被释放者有4500名是吸毒犯,这些人再犯率高达八成,截至昨日下午6点,“警政署”统计有6名获释受刑人疑吸毒暴毙。

  台北地检署检察官指出,这次获减刑出狱者高达八成五是毒品、窃盗犯,这类被告再犯率很高,不应让这些受刑人受惠减刑。这次减刑根本是陈水扁为了明年的“大选”拉票,后果却要由全民埋单。

  出狱才三小时躲进厕所吸毒

  

  重获自由不到3小时,47岁的徐姓毒犯开心庆祝出狱,还来不及换衣服就躲进餐厅厕所打海洛因,可能太久没用毒,注射后立刻昏睡在马桶边,结果被逮。

  仅在台北县,就有两人吸毒1人暴毙,在基隆也有1人疑似吸食毒品昏迷,新竹和台中,也发生吸毒暴毙的案件。

  虽然每个受刑人出狱都领到一个锦囊包,不过打开来看,里面竟然是告诉受刑人哪里可以换干净针头,“卫生署”说这是担心毒瘾患者戒毒成效不佳,所以宁愿提供干净针头,不过其实毒贩取得针头针筒根本是轻而易举,药局就几乎都买得到,一支只要10元钱。

  “药头”蠢蠢欲动毒品价涨一倍

  吸毒犯减刑出狱,全台各地毒枭也蠢蠢欲动,还调高毒品价码,准备大捞一笔。

  桃园的警察指出,线报称坊间“药头”早已经囤货,致坊间安非他命和海洛因缺货,1克安非他命从原先的1000元飙涨到2000元,而且这还是优惠价,不熟识者还调不到这种货。

  毒犯纷出狱家属做噩梦

  高雄县凤山市林姓男子的么儿16日出狱了,但他没有一丝喜悦,反倒担心染上毒瘾的么儿会把全家搞得鸡犬不宁,“我宁愿他被关在监狱里,不要出来糟蹋家人!”警察说,部分出狱的受刑人,当初还是父母亲报的案,“警方跑到家里抓人”,如今又要送回家,这些受刑人的父母不头疼才怪。

  住凤山市五甲地区的林姓老伯16日下午到凤山分局五甲派出所,小声询问熟悉的张姓警察说:“不知有什么办法,可以再把我儿子关进去?”警察惊讶地问他:“你儿子不是今天才出来吗?怎么这么快就让你受不了!”

  林姓老伯无奈地说,他的幺儿原本是油漆工,日子过得还算平顺,五年多前染上毒瘾,完全变了一个人,不工作也就罢了,还每天伸手要钱,要不到钱就耍横,对家人动手动脚,搞得全家几无宁日。一年前幺儿被关进牢里,全家人终于能过上难得的太平日子,没想到好日子就这样结束了,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警方马上再把幺儿“抓进去”。

  减刑出狱报复派出所打警察

  

  有减刑人一出狱就闹事,高雄两名减刑出狱的双胞胎兄弟,喝醉了竟然到派出所找当初抓他们入狱的警察麻烦,在警局大声咆哮摔公文夹,还把值勤警察打到眼膜剥离,结果出狱不到一天又被抓!

  两名嫌犯是1976年出生的双胞胎兄弟,毒品前科累累,因为减刑才刚出狱,酒精作祟下,胆子大到敢找警察麻烦,被依妨碍公务和伤害罪当场逮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