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哥快成小胖哥下乡几天都是大鱼大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37 台海网

  

小马哥快成小胖哥下乡几天都是大鱼大肉

  台海网7月18日讯 下乡长住第七天,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马英九17日到台中清水参观毛巾工厂,关心大陆毛巾倾销台湾的情况,连续几天下乡“long stay”,天天大鱼大肉,小马哥边吃边担心自己会变成“小胖哥”。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马英九表示:“电视这样一播出来,大家就说我成天都在吃啦!哈哈哈!小马哥快变成小胖哥了。”

  下乡“long stay”,天天有得吃,民众的热情,马英九很难拒绝,早上7点才吃过早餐,10点不到又是一大桌。

  下乡跑摊,吃得多也讲得多,小马哥声音沙哑,开始咳嗽。马英九说:“看不出来耶!早上还跑了四五千公尺啊!”

  行程一摊接着一摊,马英九赶赴清水实地参观毛巾工厂,了解问题还帮忙代言。在场人士亦笑称:“帅哥总统你穿(浴袍),比林志玲卡好啦!”话音一落,引得马英九开怀大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