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篮球公开赛邀你报名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4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陈冷冷

  本报讯 夏夜到了,闷热了一天的人们该找个什么地方舒活舒活筋骨呢?打打篮球,交交朋友吧!昨日,记者从泉州市体育局群体科获悉,泉州市第五届广场篮球公开赛日前已拉开帷幕。

  据了解,该球赛将从即日起持续到8月底,每晚7:30至10:00在市体育中心举行。老老少少,男男女女,只要是篮球爱好者都可以自由组合组队报名,男队或女队可报运动员12名,领队、教练员各一名。赛事将分为三阶段:7月中旬开始是第一阶段,主要是17岁以下组、18~25岁组比赛;第二阶段将于7月下旬开始,主要是26~35岁组、36~45岁组比赛;第三阶段从8月中旬开始,主要是36~45岁组,46岁以上组、女子组比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