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红十字会开设救助账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0:19 云南日报

  富宁县新华镇身患白血病的花季少女许经琼,在其养父母的精心护理和社会各界的爱心帮助下,日前已入住省第一人民医院开始接受新的治疗。

  17年前的一天,许经琼刚一出生就被遗弃在深山中,被蚂蚁叮得奄奄一息之际,幸遇上好心人许廷贵相救并收养。17年来,许贵廷夫妇一直把许经琼当做亲闺女照顾。虽然过得很艰苦,但却很快乐。去年9月,经常头昏眼花的许经琼被广西百色市人民医院诊断为白血病。为了治病,许家花光了所有的积蓄。(本报曾作过报道)。

  本报的报道引起了读者强烈的反响,富宁县红十字会和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红十字会先后发出了捐款倡议书。据了解,截至目前,社会各界好心人的爱心捐款累计达3万余元。

  为了帮助花季少女许经琼,文山州红十字会还专门为她开设了捐款账户,接受捐款账号为:24-071101040002602,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文山州分行法古支行,户名: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红十字会。文山州红十字会郑重承诺:按照捐款人意愿,将收到的募捐款用于救助患者,专款专用,并适时将捐款使用情况向社会公布。

  蒋天灿(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