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2号线出现故障停运1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0:3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上海地铁2号线出现故障停运10分钟

  资料图片:上海地铁2号线中山公园站

  昨天上午9时12分,轨道交通2号线出现列车故障,一列驶往张江高科站方向的列车行驶途中突然停在中山公园站和江苏路站中间。

  记者赶到江苏路站时,发生故障的列车已开走,地铁运营恢复正常。“中山公园那站有很多人上来,但开出站台没多久,大概9点12分左右,突然之间灯暗掉了,空调也没了。”乘客王小姐说,列车随后在惯性作用下继续往前行驶,但只驶出不远便停下。据了解,列车在此期间曾试图启动,但没有成功。大约七八分钟后,列车才通过广播告知乘客有故障。“站在我前面有一对国外游客,他们说要去火车站,但广播只有中文,他们听不懂广播里面在说什么。”等王小姐将突发状况告诉这对国外游客时,他们表示可能已赶不上火车了。

  9时25分左右,列车重新运行,抵达江苏路站以后,即因为故障原因清客。车站方面立即将所有乘客疏散下车,发放事故单,并为乘客办理退票或分发免费出站票,让其转乘后续列车和地面公交等继续前往目的地。记者从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了解到,该起运营延误由于列车故障造成,目前原因仍在调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