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会搜集谢涉弊事证 暂不成立打谢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1:04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民进党与谢长廷阵营有意成立“揭马弊中心”打马。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17日表示,就他所知谢长廷在高雄市长任内所涉案件,“应不止目前特侦组侦办中的十起案件”,国民党虽然暂不会成立“打谢中心”,但已着手搜集相关资料。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发言人苏俊宾批评谢阵营企图在媒体营造对等的版面,扭曲不对等的事,以把马英九拉下水,隐藏谢长廷涉弊案的事实。他呼吁民进党不要白费力气,不如快帮谢长廷成立“补谢洞中心”。

  苏俊宾指出,民进党号称要揭露马英九的“九大弊案”,早就被放大镜检验多回,反倒是谢营对马英九提出各项建设政策,既不响应也提不出有建设性的主张,让民众无法透过谢长廷看到未来。谢营此举是因谢长廷身陷弊案,以大动作虚张声势要把马英九拖下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