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态的秘境·中国贵州摄影艺术展在上海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1:11 国际在线

  

原生态的秘境·中国贵州摄影艺术展在上海开幕(图)

  摄影展作者陈卫中先生讲话

  

原生态的秘境·中国贵州摄影艺术展在上海开幕(图)

  贵州的风土人情

  国际在线消息 (驻上海记者 杨静 实习记者 陈立颖) :由贵州省人民政府和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原生态的秘境·中国贵州”摄影艺术展,昨天(17日)在上海开幕。摄影展展出了著名摄影家陈卫中先生二十年中先后十次入黔拍摄的珍贵摄影作品。

  作为此次“多彩贵州”上海旅游推介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原生态的秘境 中国贵州”摄影艺术展向观众展示了贵州原生态的魅力。摄影家陈卫中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常常因感动而热泪盈眶以至按快门的手都微微颤动,也常常为热情而感染喝下无数杯醇香的米酒一醉方休,这就是贵州,神奇的山川,纯情的民俗!”

  展览第一天便吸引了各界人士数百人,上至七旬老翁,下至五岁小娃。不少观众在展品前驻足细品。一位观众表示,品味这些作品不仅让我了解了真实生动的贵州美景,也观看者的精神世界得到净化和升华。另一位带着孩子来观展的母亲表示,多看这样的展览对于孩子的美学修养大有好处。据悉,本次展出将持续至7月23日。

  此次展览全部艺术作品受日本外务省,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和柯尼卡美能达公司的邀请,将在今年八月赴日本东京参加日中邦交正常化35周年,中国文化体育年的特别企划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