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部门突查处 长虹药店“打游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1:37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邓旭敏、实习生李姜江摄影报道:夸大宣传的违规保健品曾多次遭受查处,有些药店却依然销售。16日,在接到举报后,江西省卫生监督所的执法人员前往南昌长虹药店进行了突击检查,可店主却玩起了“游击战”,转移违规商品。

  当日上午,执法人员在位于南昌市八一大道62号的长虹药店看到,其柜台上明显地摆着几种违规保健商品。但是,店主却否认其销售过此类产品,称只是摆放了空包装盒。随后执法人员仓库寻找,却一无所获。在查找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其中一间办公室的门紧锁,店主以没有钥匙为由,要求执法人员等他拿了钥匙再说。

  半小时后,终于等来了一名男子,但他也没带钥匙,只能撬门。撬开门后,空空的办公室让执法人员感到奇怪。此时,负责此次查处行动的李科长在之前找过的大木箱里,发现了大量违规保健食品。原来,店主假借没有钥匙拖时间,然后耍小聪明,将货品转移到执法人员查过的箱子。

  经清点,此次查获的违禁

保健品共有六种,其中包括:“金勃特国春堂牌盛仁胶囊”48小盒、西安利马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利马康旺胶囊”49盒,另外还有“8厘米高肽”9盒、“活力·G”13盒、“补根胶囊”18盒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