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代客境外理财产品国内QDII募集资金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2:4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18日消息(记者边琪 实习生李勉)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了解到,“东方之珠”代客境外理财产品发售日前已经顺利完成,累计募集资金达44.5亿元人民币,是至今为止国内募集规模最大的一只QDII理财产品。另外,工商银行正积极准备另外一款投资于境外股市的理财产品,并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推出。

  据中国工商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东方之珠”是一款基金形态的银行理财产品,封闭期结束后投资者每周都可以申购、赎回,流动性高,投资净值定期公布,公开、透明,同时投资资金在第三方银行托管,安全可靠。在产品的设计上,工商银行积极应对政策变化,充分考虑了投资收益和市场风险,以中国、亚洲经济成长为主要投资理念,其中不超过50%的资金主要投资于挂牌香港交易所的中国企业,包括中国企业股票(H股)、中资企业股票(红筹股)、新上市的中国企业股票等,同时也会投资蓝筹和新上市的成长型股票,充分分享港股投资收益。其余部分进行亚洲固定收益投资,借助亚洲债券的高收益及亚洲货币的升值趋势以规避人民币汇率升值风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