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电信向地院递状 声请力霸总裁王又曾破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2:5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亚太固网董事长赖春田,今天前往台北地院递状声请力霸集团总裁王又曾夫妇,以及儿女、帐房等九人破产,防止王家脱产,确保债权人的权益。

  据报道,王又曾涉嫌利用购买公司债等手法、掏空亚太固网新台币两百多亿元资金,亚太固网新团队选出的董事长赖春田今天向台北地院声请包括王又曾、王金世英夫妇,以及在押的王又曾弟弟王事展、儿子王令台、王令一、王令侨等四人,以及女儿王令楣,还有帐房赵显连、郭立力等九人破产。

  会计师出身的赖春田表示,亚太除弊查掏空已到一段落,下阶段重点是规划公开发行、正常营运,希望检调与法院尽早厘清力霸、东森集团掏空案全貌,给予亚太损害救济,确保债权人权益,还给社会和投资大众公道,避免"王家掏空、全民买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