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性免费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4: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年龄在25至50岁的所有在京已婚女性,从今天起有了享受免费体检的机会。由竞报主办的“牵手工程·京城女性免费体检”大型公益活动昨天正式启动。有体检意愿的读者,即日起可以拨打11616625(免费)报名预约。

  本次活动由慈铭健康体检机构、当代女子医院,东方博大医院、京东中美医院等10家医疗机构共同发起并承办,活动将历时一年。主办方介绍,本次关爱女性的大型公益活动面向在京长期居住的、年龄在25岁至50岁的所有已婚女性,为她们提供免费的健康体检。

  本次活动采取完全统一的体检项目和体检流程,免费体检市场价值350元。其中体检项目涵括了乳腺及妇科常规检查、宫颈超薄细胞学检测(TCT)等常见疾病的筛查。

  据慈铭体检中心的统计,在该机构体检的京城已婚妇女中超过8成妇科检查异常。因此,这次活动主办单位联合呼吁,没有定期体检习惯的成年女性,应尽早接受体检,并通过这次活动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

  为了让读者报名不受占线等因素影响,北京网通专门为活动开通了免费的报名声讯电话11616625。报名预约成功的女性,将被按报名顺序就近安排在居住区域内的医疗机构,享受免费体检服务。报名人员的体检日期和地点将提前刊登在竞报相关版面上,敬请留意。J17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