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设围栏惹来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4: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环宇)小区入口的道路旁设置了近半米高的白色围栏,引导着业主们把车辆开往地下车库。到底是小区有序管理重要,还是业主出行方便更重要,为此业主们在社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辩论,支持地上停车撤走围栏与反对撤走围栏的业主们势均力敌。

  昨天,记者来到了位于青年路西里2号院的某小区,看到小区西侧有两个入口,这两个入口的两边均安置了高度近半米的白色围栏,在小区的道路上同样安置着这样的围栏,把从入口进入的车辆引入到小区的地下车库内。业主陈女士告诉记者,她每次开车回家的时候都感觉特别不方便:“真希望物业能撤下围栏,让业主们能直接把车开到楼下,如果带了什么重的行李还好拿一些。”小区里的一位业主告诉记者,自从他去年年底入住以来,业主都是开车从西侧两门入内,只能顺着围栏把车开到地下车库里。

  在网上的论坛里,针对地面上停车的问题,业主们持不同意见,有的业主表示:“物业把小区的入口挡起来,害得我们如果需要打车得走出去那么远,而且还要在他们人为在路中间拦起的栏杆上跨进跨出,再带个行李去个机场什么的就更麻烦了。”

  对于业主们希望有地上停车位的建议,一些业主也提出了反对意见:“我在11号楼,距离已经比较远了,我经常出差,都是自己提着行李走路去打车,这样的辛苦和你要把小区变成停车场的建议相比,我还是愿意辛苦一点。”

  针对这种情况,记者采访了小区物业——天岳恒物业,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小区入口的围栏是由开发商设置的,直接把从此开进的车辆引入地下车库。“小区里也是有地上车位的,但是比较少。”工作人员说。J00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