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内余额全变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4: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晚8时,在中关村购物广场购物的王小姐意外发现,自己手中的招商银行卡不知为何突然“失灵”了。而自己身边的所有“招商用户”也都出现了卡上余额变零的状况。

  昨晚8时,

  王小姐和朋友在中关村购物广场购物,使用招商银行的卡刷卡消费。谁知输入密码后竟被告知密码错误。她便和朋友赶紧到商场里的自动提款机去查询卡上余额,谁知结果显示余额竟然为零。“这是我的工资卡,里面肯定有钱,不可能为零的,而且密码也不会错。”王小姐说当时自己很担心,怀疑卡是不是被盗了。随后她的朋友也试着查询了一下自己招商卡上的余额,结果显示也是零。而在他们身后的一位顾客也表示,自己刚刚在商场也是不能刷卡,一查余额,也是零。

  王小姐说,随后她又连续更换了4台自动提款机,显示卡内余额均为零,而此间遇到的20多名招行顾客也都有和她同样的状况,还有一名顾客持有的是招行金卡。一名没有查询余额的先生,直接进行取款操作,结果卡直接就被吐了出来。

  今天上午,记者从招商银行了解到,昨晚7时至9时,招商银行通讯出现故障,致使顾客在ATM机上查询余额时,信号不畅通余额显示为零。目前,招商银行还在和相关部门联系查找原因。昨晚9时,故障已经排除。 姜晶晶J169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