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产品 欧意电器抛绣球,欲迎娶“红楼梦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牵动万千观众近一年时间的大型选秀活动“红楼梦中人”已落下帷幕,成功获得黛玉角色的李旭丹和获得宝钗角色的姚笛一时之间成为了众商家和各大影视公司竞相争抢的“宠儿”。记者近日获悉,来自广东的知名企业欧意电器公司已向红楼选手抛出了“橄榄枝”,意欲邀请两位冠军中的其中一位担任欧意品牌代言人。

  记者了解到,近几天,欧意公司授权代理此次邀请代言人工作的北京某公关机构已经和李旭丹的经纪公司取得了联系,并开始商讨合作事宜,李旭丹经纪公司对欧意品牌已经有了大致的了解,但考虑到李旭丹第一次担任品牌代言的特殊意义,双方都表示会谨慎对待,希望在合作细节明确化的基础上再进行进一步的磋商。近日,记者也就此事致电欧意电器公司相关负责人咨询,对方称目前双方还在协商阶段,不方便透露太多相关细节,迟些时候会对外公布最终结果。

  欧意总经理方志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欧意电器一直在寻找符合现阶段品牌特点和企业理念的形象代言人,红楼选手这种敢于突破传统的创造精神打动了欧意。之所以想到邀请她们来担任品牌代言人,首先是看中她们目前所具有的超高人气和大众对她们的关注度,但更注重的是她们自身风格与欧意品牌特色的结合。”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